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马吉孝领导活动
 
马吉孝在工会新闻宣传工作会议上强调
加强和改进工会宣传工作 开创新时代工会宣传工作新局面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4-06 08:42:55
编辑: 鲁东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省总工会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会宣传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工会宣传工作新局面。

  马吉孝指出,近年来,全省各级工会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热情讴歌工人阶级、全面展示主力军风采,汇聚了全省职工投身“五四战略”、推进“一优两高”的强大精神力量。

  马吉孝强调,各级工会要正确把握工会宣传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切实把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精心筹划部署,严密组织实施,积极开展“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主题教育,深入宣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大力宣传新中国成立70年、青海解放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工人阶级的卓越贡献,广泛宣传我省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全面宣传广大职工刻苦钻研、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创造一流的职业素养,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群众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火热实践的信心和决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