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訚柏领导活动
 
王建军在省高级人民法院调研时强调
忠诚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
为新青海建设提供高质量司法保障
訚柏一同调研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4-12 09:02:21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4月11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到省高级人民法院调研。王建军强调,全省法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提供高质量司法保障。

  王建军先后来到省法院职工文化走廊、诉讼服务中心、信息中心、执行指挥中心,了解工作情况,看望法院干警,并召开座谈会,充分肯定了省法院工作。他指出,省法院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讲政治很自觉,履职责很主动,促执行很有力,推改革很有效,保稳定很积极,带队伍很有方,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展现了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

  王建军强调,法院是法的天平,天平的砝码是人心。要坚持人民法院为人民,促进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牢牢守住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希望全省法院贯彻好全国两会、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以及省委全会、省两会精神,立足法院工作实际,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更好服务保障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希望全省法院贯彻好《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坚守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律信仰,践行好“忠诚、尚法、公正、为民”的青海法院院训,以对党的忠诚、对宪法和法律的忠诚、对人民的忠诚做好法院工作。希望全省法院恪守司法良知,深化司法改革,弘扬法治精神,促进阳光司法,始终以一颗公正之心来对待案件当事人,实现自治、法治、德治的有机统一。希望全省法院干警当好新时代的法院人,增强法治思维、提高审判能力,树立品牌意识、精品意识,向法律文本学、向法治实践学,扎根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依法治省的生动实践,充满激情地干事创业,以可能达到的最高标准做好本职工作。

  王建军表示,省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法院工作、解决法院困难、关心法院干警。希望全省法院工作越来越好,为新青海建设作出新贡献。

  省委常委、秘书长于丛乐,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訚柏一同调研,省法院院长陈明国作了工作汇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