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予波在湟源县调研时强调
教卫是县域发展之本 项目是县域经济之基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4-18 08:53:42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4月17日,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予波到湟源县调研职业教育、医疗卫生、投资项目等工作,强调教卫是县域发展之本,项目是县域经济之基,要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促进政策落实、减轻基层负担、提高工作效率的部署要求,全力抓好投资项目工作,不断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和医药卫生体制改革。

  王予波到青海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湟源职业技术学校调研学校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他指出,思想政治教育是职业教育的灵魂,要落实教师、教材、课时,传承和发扬好“湟源牧校精神”,培养大批“下得去、用得上、留得住”的时代新人,让人民群众对职业教育有更多获得感、认同感。

  王予波到湟源县人民医院,调研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他指出,医共体建设是深化“三医联动”改革的重要举措,要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汇聚各方优势资源构建更加方便快捷高效的医疗联合体,更好服务人民群众,着力解决好看病远、看病难问题。

  王予波到湟源县城调研丹噶尔古城二期项目,强调发展县域经济要抓项目,要注重发挥地域优势,注重文化传承,注重市场化运作,促进投资与就业、文化旅游和改善民生深度融合,充分发挥投资对优化供给结构的关键作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