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马吉孝领导活动
 
马吉孝在调研医疗机构群团工作时强调
提升医疗服务质量 保障职工合法权益
全力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4-23 08:18:47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4月19日,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赴省妇女儿童医院、西宁市东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医疗机构群团工作,实地查看医院相关科室、药房、门诊和病房,详细了解科室建设、患者看病就医和群团工作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与医院领导班子、职工代表座谈交流。马吉孝强调,医疗服务机构要根据新时代发展需求,不断加大改革创新,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全力推进全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马吉孝强调,要不断强化党建工作,做到党建带群建,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思想,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要切实维护职工的权益,真诚为职工服务,加大对基层医护人员的关心和关怀,尤其要保障女职工的合法权益。要加强医疗技术合作,把“走出去、请进来”作为医院的发展途径,提高本地医疗队伍的技术水平。要加大改革创新力度,从医院制度、医疗技术、体制管理上下功夫。要提升就医服务水平,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使有限医疗资源科学化最大化利用。要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发扬和培育职工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和新青海精神,为人民群众高质量生活,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