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马吉孝领导活动
 
王建军“五一”前夕看望慰问劳模和一线职工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4-28 07:09:34
编辑: 马振龙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深入企业和工会组织看望劳模代表、一线职工、工会干部,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熔炼炉内,火红的炉火、火热的铜水格外耀眼。西部矿业铜业分公司10万吨阴极铜工程是我省重点工程项目。王建军走进熔炼车间和电解车间,详细察看熔炼工艺、电解工艺、生产规模、经营现状等,了解企业当前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看到一线职工精神饱满,企业生产秩序井然,王建军说,要保持定力、坚定信心,练好内功、迎难而上,积极应对下行压力和市场变化,用足用好政策,提高应对风险的能力,实现企业健康发展。

  在亚洲硅业(青海)有限公司,王建军为企业颁发了2019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他说,崇高的荣誉,凝结着团队的心血,是对大家劳动和奉献的最好褒奖。看到企业自主研发建成世界首条完整48对棒加压还原炉生产线,实现了电子级多晶硅的低消耗规模化生产,王建军叮嘱企业要坚定不移加强科技创新,提升高端产品比重,不断提高科技对企业发展的贡献率,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杨全忠是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西宁邮区中心局驾驶员,他几十年如一日,凭着共产党员的理想和信念,在高原千里邮运线上累计安全行驶210万公里。王建军为杨全忠戴上奖牌、送上证书。他说,劳动最光荣,创造最伟大。要在全社会大力学习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激励广大劳动者在新时代创造新业绩。

  慰问中,王建军来到省总工会,参观机关文化建设,看望全体干部职工。他要求全省工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建好职工之家,当好职工娘家人,在凝心聚力中彰显工会作为、做出更大贡献。

  马吉孝参加上述活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