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于丛乐领导活动
 
我省促进政策落实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启动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4-30 08:12:51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经省委同意,为抓好《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政策落实减轻基层负担提高工作效率的十条措施》贯彻落实,我省建立专项工作机制。4月29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于丛乐主持召开专项工作机制第一次会议。

  会议指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仅是作风问题,更是政治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就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中办下发《通知》,明确将2019年作为“基层减负年”,充分表明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整治形式主义的坚定决心。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推动落实。专项工作机制成员单位要把部门职责摆进去、把自身工作摆进去,排查梳理问题,加大源头管控,在推动落实上作出表率。专项工作机制办公室要向社会公布监督电话。建立健全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和典型问题通报曝光机制。

  专项工作机制在省委统一领导下开展工作,由省委办公厅牵头,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等有关部门参加,负责统筹协调推进落实工作。专项工作机制办公室设在省委督查室。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