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予波在参加青海民族大学师生座谈会时强调
把领袖教诲作为领航灯 将“永久奋斗”作为座右铭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5-01 08:49:03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4月30日下午,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予波参加青海民族大学师生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强调要把领袖教诲作为领航灯,将“永久奋斗”作为座右铭,好好学习,放飞梦想,勇作新时代的奋斗者。

  王予波认真聆听了7位师生代表的发言。他指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对青年的无限期望和无比关爱,是当代青年成长的领航灯、指南册。

  王予波强调,领导干部学习讲话,要从我们的事业是千秋伟业的高度,认识青年工作极端重要性,增强做好青年工作的政治担当;广大教师学习讲话,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持立德树人,引导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青年学生学习讲话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要为伟大理想而奋斗,学生时代既是奋斗的开始阶段,又是奋斗的准备阶段。要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练就过硬本领;要为伟大祖国而奋斗,奋斗是过程更是精神,要忧国爱国报国,在实现中国梦中抒写壮丽人生;要为伟大人民而奋斗,奋斗是奉献更是牺牲,要融入人民,学习人民,服务人民;要为伟大时代而奋斗,奋斗是追求更是行动,要从每一天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以奋斗之我建功立业新时代。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