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予波在全省医疗保障工作会议上强调
织密医保基金的“安全网”
管好用好老百姓的“救命钱”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5-08 08:11:49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5月6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医疗保障工作会议,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予波出席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履行新职能新使命,织密医保基金的“安全网”,管好用好老百姓的“救命钱”,切实不负希望和重托。

  王予波指出,组建医疗保障机构,是党中央围绕建立覆盖全民的中国特色医保制度作出的战略考量,是理顺医保管理体制的迫切需要,是有效推动“三医联动”改革的重要手段,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扎实做好为民理财、管财、用财工作。

  王予波强调,要加强医保基金监管,让监管视野透射行业各个角落。要抓好医保扶贫工作,为实现绝对贫困人口清零目标提供重要保障。要完善医保筹资动态调整机制,充分体现“保基本”的目标要求。要完善待遇调整机制,加强药品招标采购管理,让群众用上价廉质优的好药。要扎实推进医保支付方式改革,有效控制医疗费用不合理增长。要深化医疗服务价格改革,保障医院健康运行和发展。要夯实医保基础性重点工作,确保各项政策有效实施。要抓好队伍、建好队伍,努力培养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符合我省医疗保障工作需要的干部队伍。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