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予波在全省学前教育暨相关教育工作现场推进会上强调
凡事务求贯彻 工作重在落实 要以奋斗者的姿态抓教育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5-09 08:38:08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5月7日,省政府在海南藏族自治州兴海县召开全省学前教育、控辍保学、高中阶段教育工作现场推进会,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予波出席并讲话,强调凡事务求贯彻,工作重在落实,要以奋斗者的姿态抓教育。

  王予波指出,办好学前教育,实现幼有所育,是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要学深学透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有关文件,加强党对学前教育工作的领导,牢牢把握方向。要扩大办学资源,坚持政府主导、公办民办并举的原则,确保2020年各县区实现学前三年毛入园率达到85%,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达到80%的目标。要深化改革创新,规范管理,确保安全,狠抓保教质量提升。要加强监管体系建设,实现依法依规办园治园。

  王予波强调,要进一步抓好义务教育控辍保学,压实县乡村各级责任,健全完善联控机制。要因人施教,努力实现“学得好”目标。要依法稳妥,把教育扶贫、教育惠民的事办扎实,把工作做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王予波强调,要认真实施高中阶段教育普及攻坚计划。要多措并举抓队伍,加大投入抓项目,深化改革抓质量,推动普通高中学校办出特色,推动中职教育加快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