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刘宁领导活动
 
刘宁在政府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会上强调
巩固成果 健全机制
全面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5-10 08:12:20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主持召开政府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会,听取省政府各部门和各市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省政府系统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安排要求,精心组织,迅速行动,依法打击,社会治安环境持续优化,基层基础更加牢固,齐抓共管良好格局逐步形成,人民群众安全感不断提升,专项斗争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集中攻坚之年,政府系统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斗争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密切协作配合,在现有工作基础上,以更强力度推进工作,以更严要求压实责任,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纵深发展。要聚焦短板、精准施策,打防并举、标本兼治,大力整治重点行业和领域突出问题,打击惩处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加强制度建设,坚持边打边治边建,总结扫黑、除恶、治乱工作中形成的有效经验,形成务实管用的长效机制。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增强群众法治意识,动员群众积极参与,为取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营造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