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予波在国际护士节前夕看望慰问护理工作者时强调
尊重关爱护士职业 持续发展护理事业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5-11 08:18:59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5月10日,在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予波到西宁市第二人民医院、省人民医院,看望慰问护理界专家教授和广大护理工作者,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王建军书记、刘宁省长送上节日的祝福,表示崇高敬意和感谢。他强调,要尊重关爱护士职业,持续发展护理事业,更好服务全省各族人民。

  王予波指出,护理工作平凡而伟大,是一个有大仁、大爱、大德的崇高职业。广大护理工作者日夜工作在一线,为维护生命安全和健康做出了重要贡献。全社会都要关爱护士、尊敬护士,尊崇护士这个职业,提高待遇保障,创造良好的环境,切实增强护士的职业荣誉感。广大护士要积极践行伟大的南丁格尔精神,用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对待每一位患者,用实际行动诠释大爱。

  在省人民医院南丁格尔奖专家工作室,王予波对赵生秀教授捐出“青海学者”个人补贴、设立“生秀护理关爱基金”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指出这体现了高尚的人生追求和境界。他希望省医院管好用好基金,加强护理学术研究,努力打造示范团队,带动全省护理事业发展。全省广大护理工作者都要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热爱职业,奉献事业,为健康青海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