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复神鹰碳纤维项目落地西宁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5-14 08:17:21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5月13日,中复神鹰年产2万吨碳纤维项目建设动员大会在西宁召开。中国建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志平,省委常委、西宁市委书记、西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晓,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新材料产业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俞建勇讲话,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会长端小平出席,副省长杨逢春主持。

  宋志平说,中复神鹰西宁碳纤维项目的建设,意味着青海西宁将成为全世界海拔最高的碳纤维制造基地,这将极大的提高国产高性能碳纤维的自主保障能力,促进国内复合材料产业的繁荣发展。希望在各方努力下,项目早日竣工投产并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碳纤维生产基地。

  王晓指出,中复神鹰碳纤维项目是中国建材集团与青海、西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标志性成果,将在西宁打造新的经济地标、创新高地、产业集群、发展优势,为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和新时代幸福西宁建设注入新的产业血液和发展动力,书写绿色发展的更美画卷。

  俞建勇表示,当前碳纤维下游需求旺盛,用量与日俱增。中复神鹰碳纤维项目落户西宁这是整个碳纤维行业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事件,必将给西宁新材料产业集群带来高速发展的机遇。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