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刘宁领导活动
 
全省地方志编纂“两全目标”工作调度会召开
刘宁提出要求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5-16 08:07:54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5月14日,全省地方志编纂“两全目标”工作调度会在西宁召开。省长、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主任刘宁对全省地方志编纂工作提出书面要求。副省长、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杨逢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史志编撰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法定责任,健全完善机制,聚合各方力量,全力推动全省志鉴事业高质量发展。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明确目标任务、时间节点要求,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力度和韧劲,把任务抓在手中、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要认清形势,明确差距所在,牢固树立看齐意识,知不足而奋进,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切实行动,加快进度,用力赶超。要保证质量,以历史的责任感,切实把好政治关、史实关、体例关、文字关、出版关,打造精品志鉴。要加强督查,强化问责,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志鉴“两全目标”。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到会指导。会议通报了全省志鉴“两全目标”进展情况;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文化和旅游厅、黄南州政府、玉树州政府、格尔木市政府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