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青海监管局更名设立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5-22 08:07:34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5月21日,财政部青海监管局在西宁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财政部驻青海省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正式更名为财政部青海监管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予波出席仪式并揭牌。

  王予波指出,财政部设立青海监管局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加强党对财政工作全面领导的必然要求,是更好发挥财政职能作用的客观需要,对加快完善现代财政制度、推进财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的意义。

  王予波强调,财政部青海监管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抢抓新机遇、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按照职能转变后的新定位、新要求,牢记使命,扎实履职,积极为青海财政工作问诊把脉、建言献策,在推动中央政策方针落实、提升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加强财政金融风险防控等方面与青海勠力同心、共同努力,为青海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