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马吉孝领导活动
 
全省工运理论研讨会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5-23 08:42:17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5月21日上午,全省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研讨会在省总工会召开。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出席并讲话。

  马吉孝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肩负起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把重要论述作为根本遵循,深刻领会基本内涵,全面把握实践要求,推动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取得新成效;把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作为使命担当,履行好新时代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重大职责;紧扣省委作出的决策部署,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在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中勇挑重担、建功立业;把全面深化工会改革创新作为前进动力,探索推进基层群团“一体化”模式,把基层群团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更加充满活力;把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切实解决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马吉孝要求,全省各级工会要持续深化工作创新、持续推动重点工作、持续开展宣传活动、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强力推动青海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