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予波在调研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时强调
加强联审联查 确保数据质量 圆满完成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任务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5-31 08:13:08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5月30日,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予波到省统计局调研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看望慰问普查工作人员和统计干部。强调要加强联审联查,确保数据质量,圆满完成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任务,努力交上一份优异的成绩单。

  王予波指出,全国经济普查是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在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和有力推动下,通过全省上下共同努力,取得了重要成果,目前已进入审核验收阶段。要加强会议联审和风险防控,进行反复算、细致比、依法查,确保数据真实可靠。

  王予波强调,要以党性保证数据质量,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审查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法纪保证数据质量,全面贯彻《统计法》,认真落实省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精神,坚持依法统计、依法治统,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切实提高经济普查工作的法治性、严肃性。要以作风保证数据质量,认真贯彻“三严三实”要求,体现严谨务实作风,确保普查数据经得起审核验收。要加强普查数据对比分析,强化普查结果运用,为实施“一优两高”战略提供重要支撑。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