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刘宁领导言论
 
刘宁参加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并寄语全省少年儿童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争当高原好少年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5-31 08:13:08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5月30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来到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参加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了解学生们学习和课余生活情况。他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寄语全省少年儿童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伟大领袖,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刻苦学习、快乐生活、健康成长,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争当高原好少年。

  夏日阳光照耀下的校园音乐欢快,欢声笑语不断,开心快乐洋溢在孩子们的脸上。刘宁刚刚走进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少先队员便为他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刘宁饶有兴趣地参观了青少年摄影作品展、儿童美术书法优秀作品展、非遗文化展演、科技展示体验、环保时装秀,观看了庆“六一”少儿文艺演出,与孩子们一起投篮画画,游戏交流。

  当了解到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依托“五大联盟”建设,拓展青少年校外教育服务功能,校外文化活动范围从西宁地区拓展到全省时,刘宁很高兴。他来到正在参加联谊活动的互助县西山乡东山建良中心小学的孩子们中间,和大家共庆“六一”,并为大家送上节日礼物。

  在亲子活动现场,刘宁与孩子、家长一起把手工制作的小木屋挂在大树上,共同为小鸟建造“家园”。刘宁说,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庆祝“六一”。看到孩子们的演出、绘画、手工作品和开心幸福的笑脸,仿佛看到了祖国的伟大复兴,看到了新青海的美好明天。今年是我们伟大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我们美丽的青海解放70周年,也是我们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希望小朋友们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伟大领袖,让党的优良传统代代相传;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努力成长为新青海的建设者;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快乐生活、健康成长,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努力成为有品德、有知识、有作为的青海好少年。各级党委、政府和全社会都要关心关爱少年儿童,为他们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