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开斋节致全省穆斯林同胞的贺信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6-05 08:08:50
编辑: 童洋

全省穆斯林同胞们:

  在一年一度的开斋节来临之际,谨向全省广大穆斯林同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

  天道酬勤,日新月异。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省穆斯林同胞牢固树立“五个认同”和“三个离不开”思想,与全省各族群众一道投身新青海建设,共同创造幸福美好生活,为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作出了积极贡献。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希望全省广大穆斯林同胞坚定不移高举爱国爱教旗帜,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与各族群众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手足相亲、守望相助,热爱青海、建设青海,共同谱写“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青海新篇章。

  祝全省穆斯林同胞节日愉快、幸福安康!

  中共青海省委书记 王建军

  青海省人民政府省长 刘宁

  2019年6月5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