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深入基层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19-06-06 08:06:20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6月4日至5日,西宁市委书记王晓深入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城北区深圳印象家园、祁连路西社区,城东区五一社区,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督导青海省工作动员会要求,强力推进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领导周戈、管新民、潘志刚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王晓一行来到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与市公安局班子成员和各县区、园区公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听取有关工作汇报。王晓对全市公安工作和公安系统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中央督导组下沉西宁督导,是对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一次“把脉会诊”,更是提高西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能力水平的一次宝贵机遇。全市公安机关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的重要讲话和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讲政治、顾全局、守纪律,把打击锋芒始终对准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增强对线索深挖细查的力度、深度和广度,提高线索查办的精准度和办结率,做到办案质量与办案效率相统一,为全市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彻底性胜利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在城北区深圳印象家园,王晓一行先后走进纳玉宝、王永殿家中,了解群众生产生活和辖区治安环境、扫黑除恶工作宣传发动等情况,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征求群众对扫黑除恶、民生改善、基层组织建设、社会治理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辖区宣传氛围浓厚,生活安全和谐,积极支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在城北区祁连路西社区、城东区五一社区,王晓与社区干部、辖区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营造、发动群众等工作开展情况。王晓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对基层组织建设、基层社会治理、基本公共服务、基础工作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验。要进一步在基层组织建设上下功夫,在线索摸排核查上下功夫,在联系服务发动群众上下功夫,坚持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动员引导社区群众共建共治共享美好生活。

  王晓强调,全市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两个绝对”具体化作为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方法和实践载体,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中央督导组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配合保障工作,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