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刘宁领导活动
 
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
省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王建军刘宁多杰热旦出席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6-14 08:30:43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6月13日下午,省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省委书记王建军、省长刘宁、省政协主席多杰热旦等省委中心组成员出席。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颜晓峰同志作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辅导报告。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西明主持学习会。

  颜晓峰从时代背景和历史方位、贯通主题和重大意义、精髓要义和根本原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体布局和基本保证4个大的方面11个具体内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与会同志感到,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视野开阔、讲解透彻,对于在原有学习基础上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纲要》内容,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很有帮助、很有启发。

  大家表示,要按照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安排和王建军书记的要求,把《纲要》纳入学习计划,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把“懂”字贯穿始终,持续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见成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努力把每一点都领会深、领会透,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要把“通”字贯穿始终,持续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见成效,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突出整体性、力求深入深刻,做到知其言又知其义,知其然又知其所以然,真正在深层次上提高思想理论水平。要把“实”字贯穿始终,持续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见成效,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把研究和解决重大问题作为学习的根本出发点,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省政府、省政协秘书长,省委、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委各部委、省直各机关单位、各人民团体和群众团体、在宁的省管企业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