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刘宁领导活动
 
省委中心组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召开
王建军主持并讲话 冯健身武金辉指导 刘宁多杰热旦出席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6-15 09:08:23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6月14日,省委中心组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在西宁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主持并讲话。中央第一指导组组长冯健身、副组长武金辉莅会指导,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省政协主席多杰热旦等省委中心组成员出席。

  会上,刘宁、多杰热旦、王晓、公保扎西、张西明、王宇燕、于丛乐、訚柏、张光荣、吴海昆、刘涛、张守成、杜捷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专题先后作研讨发言,省委中心组其他成员作书面交流。

  王建军在讲话中指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是一个有机整体,“四个意识”是我们党政治领导力的最高体现,“四个自信”是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最好检验,“两个维护”是亿万中华儿女的最大福祉。“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既有一脉相承的内在统一性,又有与时俱进的鲜明时代性。

  王建军强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省委最重要的是把全省广大共产党员、各族干部群众紧紧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这是最大的政治、最大的责任;全省各级党组织最重要的是通过抓好组织体系建设这个重点,为党争光、为领袖争气、为各族人民谋幸福,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全省广大共产党员最重要的是努力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王建军要求,学习要继续,思考要继续,对标要继续,实践要继续,特别要在结合实际找差距、抓落实上下功夫。要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作为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指南,作为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的指针,做到常学常新、常抓常新、常做常新,让“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成为全省上下、全体党员勇往直前的思想之舵、与时俱进的不竭动力、干事创业的精神纲领、引领人民的务实之策。要按照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要求深入学、努力做、认真改、切实抓,确保主题教育不偏不空不虚,高质量推进,取得中央认可、全省党员干部群众认可的好成效。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