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于丛乐领导活动
 
省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暨省脱贫攻坚中央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
王建军主持 刘宁出席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6-26 07:45:34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6月25日,省委书记、省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省脱贫攻坚中央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建军主持召开省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四次会议暨省脱贫攻坚中央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听取全省中央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推进情况汇报,审议相关文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省长、省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省脱贫攻坚中央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宁,副组长滕佳材、严金海、王宇燕,省委常委、秘书长于丛乐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重大政治任务,越到关键时刻越不能盲目乐观,越接近目标越不能懈怠。要咬定目标不放松,按节点抓好落实,按重点持续加力,全面巩固扩大脱贫攻坚成果,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会议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提高管理能力和水平,坚持项目跟着规划走、资金跟着项目走、监管跟着资金走,管好用好产业扶贫项目资金特别是涉及教育、卫生、住房、饮水、交通等方面资金,确保资金安全、规范、有效运行,切实发挥最大效益。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脱贫攻坚作为实践载体,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标对表找差距,靶向发力抓落实,集中攻坚求实效,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强化灾害风险防范意识,有效应对可能发生的各类自然灾害,统筹兼顾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减灾与扶贫的互促共赢。

  会议审议通过了《青海省脱贫攻坚绝对贫困“清零”行动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产业扶贫项目资金管理的指导意见》《关于做好全省光伏扶贫项目收益管理使用工作的指导意见》《青海省2018年度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工作方案》等文件。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