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6-27 08:41:15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6月25日下午,省委常委、西宁市委书记王晓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市配合中央督导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督导组与青海省委两次对接会精神和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7次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对接会反馈问题整改方案。

  会议认为,中央督导组与省委的两次对接会特别是吴新雄组长的讲话,肯定成绩,指出问题,提出要求,语重心长,发人深省,对我省我市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王建军书记的讲话政治坚定、态度坚决,指向明确、要求严格,为全省全市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指明了方向。省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扩大)会议非常及时、部署周密。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督导组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决扛起责任,做到立行立改,从严追责问责,注重强基固本,坚持统筹施策,以严肃认真的政治态度、果敢勇毅的实际行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强有力的基层治理、常态长效的方式机制抓好整改,坚决夺取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彻底性胜利。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