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金海在全省绝对贫困“清零”攻坚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以“严”的标准“紧”的节奏“实”的举措
完成绝对贫困“清零”目标任务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7-04 08:20:32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7月2日,全省绝对贫困“清零”攻坚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严金海指出,绝对贫困“清零”攻坚行动全面打响,全省上下要牢牢盯住年底“清零”目标,结合主题教育抓整改,提升水平严管理,补齐短板强弱项,集中火力攻堡垒,确保“清零”工作务实、“清零”过程扎实、“清零”结果真实。

  严金海强调,落实是能力水平的体现。各地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要成立工作专班,搭建好最后决战的指挥部,形成高位推进、高效落实的强劲态势。要强化工作调度,省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每月及时听取推进情况汇报,适时开展全面督导检查。各地各部门要建立月调度制度,了解进度、掌握情况,解决难题、推进工作。要严格考核评估,以中央认可、群众满意的成效,真金不怕火炼的实绩,绝对贫困“清零”的实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