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金海在大通县和互助县调研时强调
深入推进绿色有机农畜产品示范省建设
努力实现生态生产生活共赢目标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7-09 08:40:59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深入西宁市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和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调研绿色有机农畜产品示范省建设工作。

  严金海强调指出,省委省政府做出建设绿色有机农畜产品示范省的重大决策,立意在生态、工作在农业、成效在市场、受益在群众,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的具体化、实践化,是促进生态生产生活良性循环的“多赢”之举,也是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农牧业工作的总要求和总抓手。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要求和部署,全面落实王建军书记和刘宁省长的指示批示精神,把转变农牧区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作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一个重要着力点,积极构建绿色导向农牧业生产体系,因地制宜打造绿色有机农畜产品,发挥优势培育“青字号”特色品牌,让消费者少些担心、多些放心。要认真做好田间管理、情况分析、数据收集等基础性工作,确保起始之年的工作扎实有效,为深入推进化肥农药减量增效行动打好基础、积累经验、形成示范,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个最大”重大要求。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