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马吉孝领导活动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2019脱贫攻坚公益计划启动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7-11 08:41:14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7月10日,“中国茅台·国之栋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2019脱贫攻坚公益计划”新闻发布会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海北藏族自治州举行。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海北州委书记尼玛卓玛,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保芳参加活动,并共同启动了“中国茅台·国之栋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2019脱贫攻坚公益计划。

  活动中,茅台集团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贵州省委、共青团青海省委递交1亿元人民币的捐赠支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向茅台集团党委颁发捐赠纪念牌。茅台集团、中国青基会为已经大学毕业走向工作岗位或继续深造的37名茅台学子颁发了2019年度“栋梁奖学金”。在《我的中国梦》影像故事中透过5位奖学金获得者,看到受助茅台学子对于“中国梦”的坚持与追求。

  傅振邦在致辞中提出,2012年以来,茅台集团连续8年支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累计捐款8亿多元、受益学生16万余名,已经成为中国公益、教育扶贫标志性品牌。广大学子应牢记党的恩情和社会各界关爱,以优异学习和刻苦努力回报祖国和社会。各级共青团组织要从为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角度继续开展好实施好希望工程公益事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