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西明在茫崖市调研时强调
在守初心担使命中铸就新青海精神高地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7-11 08:41:14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7月7日至9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西明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茫崖市调研。

  张西明在中国石油青海油田公司英西油田、青海创安公司了解企业党建工作,走访油龙路和昆仑路社区、牧民新居,前往茫崖行委中学了解教学情况,看望慰问茫崖市公安检查站干警、全国“最美家庭”模范贺涛,并在市委宣传部就做好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座谈。

  调研中,张西明指出,要认真落实王建军书记最近在茫崖调研时的工作要求,用好援青机制,抓好文旅融合,以改革提质增效,走特色发展之路;青海最宝贵的财富是精神,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突出典型引领,强化思想教育,大力传承弘扬柴达木精神、青海油田精神等新青海精神的宝贵资源,教育引导各族干部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深化“五星级文明户”创建,注重家庭家教家风,营造见贤思齐的良好社会氛围;要结合主题教育和宣传思想战线“四力”教育实践,坚持守正创新,推动基层宣传思想工作实起来强起来。

  张西明还以“继承光荣传统、弘扬时代精神,在守初心担使命中铸就新青海精神高地”为题,为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群众党员代表讲了党课。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