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西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强调
以自我革命精神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7-12 08:08:18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7月10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西明结合学习和调研成果,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自我革命精神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题,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党员干部上了专题党课。

  张西明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思想,联系思想工作实际,从宣传思想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教育人民,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等方面,进一步阐明了新形势下全省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问题困难、思路举措。

  张西明要求,宣传思想战线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提高政治站位,以鲜明的导向和自我革命的精神,坚决清除思想上、作风上的形式主义问题,深查细纠工作中的短板不足,认真履职尽责、忠诚担当作为,不断夯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推动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以思想的大提升、作风的大转变、工作的新业绩向党和人民交一份合格答卷。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