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软件正版化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7-13 08:36:18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7月11日,全省软件正版化工作会议在西宁召开。会议总结2018年软件正版化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西明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软件正版化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为实施“一优两高”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效措施,推动软件正版化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措施、形成合力、真抓实干,强化源头审核,规范采购管理,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督促整改,做好培训宣传,营造良好环境,为推进我省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开创新时代我省软件正版化工作的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省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市州软件正版化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省直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