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王建军主持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7-14 06:38:06
编辑: 雒婷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7月13日下午,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我省贯彻意见,听取有关工作汇报。省委书记王建军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对巩固机构改革成果、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全面部署,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要加强领导,自觉把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贯穿到机构编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巩固成果,总结经验做法,统筹相关配套改革,形成改革的整体效应。要检视问题,深入开展调研、检查和评估工作,推动各项改革落实落细落地。要提升水平,聚焦优化协同高效,持续提升改革效能,以实际成效服务新青海建设。

  会议强调,以党内法规的形式制定出台《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为依法推动生态环保督察向纵深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以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重点,把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推动我省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议研究了召开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体会议有关事项,审议了相关文件,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