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
西宁市召开配合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工作动员会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7-16 07:41:13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7月15日,西宁市召开配合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工作动员会,对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工作作出部署,省委常委、西宁市委书记王晓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督察是对西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情况的政治检验,是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西宁生态环保工作的全面把脉会诊,是西宁找差距补短板、提升工作水平的重要机遇。杨松组长的讲话,为我们上了一堂深刻的生态环保党性教育课。黄润秋副组长的讲话,为我们对标对表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王建军书记的讲话,对我们配合督察工作作了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两个绝对”具体化作为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方法和实践载体,在中央环保督察组和省委省政府领导下,以坚定不移的政治立场、极端负责的态度精神、坚决有效的整改行动、激励约束的导向效应全力配合督察,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西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