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宇燕在省委常委会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上强调
开门纳谏 汇聚民意 不断提升主题教育针对性实效性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7-19 08:19:55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7月17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宇燕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部分离退休党员干部、专家学者、我省党的十九大代表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对省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12名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开门见山、畅所欲言,围绕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工作作风、清正廉洁等6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在认真听取发言后,王宇燕指出,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是我们党的显著特点和优势,要开门纳谏、汇聚民意,不断提升主题教育针对性实效性。要坚持问题导向,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真心诚意听取意见建议,认真检视反思,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要坚守人民立场,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广泛听取人民群众意见,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把人民群众支持不支持、满意不满意、答应不答应作为评判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要坚决整改落实,针对征求上来的和查摆出来的问题,把“改”字贯穿始终,立查立改、即知即改,确保整改工作组织认可、干部支持、群众满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