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马吉孝领导活动
 
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7-20 07:56:19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7月17日,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对推动实施《青海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讲话,副省长张黎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重视、关心青年工作,形成了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从战略高度认识制定实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的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高质量贯彻落实《规划》,青年就成长得快、发展得好,就能为新青海建设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立足新时代,回应新期待,激发新作为,把广大青年培养成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真正肩负起民族复兴的伟大重任。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主动对照任务分工,强化协同配合,狠抓责任落实,以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初心使命转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落实好“青年优先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不断增强广大青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文件,4家成员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