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汪洋主席视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
王建军主持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7-20 07:56:19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7月19日,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视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王建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汪洋主席代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视察调研青海工作,亲切看望干部群众,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海工作的关怀、对青海干部群众的牵挂,全省上下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汪洋主席对青海工作的重要讲话,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藏区工作的重要论述,政治站位高,思想引领强,工作指导实,方法路径明,为我们进一步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要以感恩之心回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海的关怀和牵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汪洋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领会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务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做到在学中干、在干中学,把学习与实践结合起来,在深化部署、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见实效。要以汪洋主席重要讲话为指导精准把握青海重点工作任务,坚持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始终牢记保护生态是第一责任、推动发展是第一要务、维护稳定是头等大事,扎扎实实办好青海的事。要以斗争精神持续维护青海藏区社会大局稳定,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高度政治自觉,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抓早抓小抓细抓实各项工作,筑牢藏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根基。要以“绣花功夫”与时俱进开创青海工作新局面,践行新发展理念,进一步细化深化举措,拿出硬招实招,发扬钉钉子精神,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等工作中历练和考验干部,凝聚起新青海建设的强大合力。

  会议研究了上半年全省经济工作及下一步重点举措,强调要准确把握青海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坚持生态优先、民生为本、目标不变、风险可控,切实保持定力、激发活力、挖掘潜力、提升能力,推动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