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会见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郁亮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19-07-23 08:39:41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7月21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晓会见来宁参加第四届绿色发展论坛暨2019西宁城市投资洽谈会的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郁亮一行。西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晓容,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剑锋,市委常委、秘书长管新民,副市长吴志城参加。

  王晓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热烈欢迎,向万科集团近年来取得的突出业绩表示祝贺,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从政治生态好、工作态势好、市场潜力大、发展前景好、行业风气好五个方面介绍了相关情况。王晓说,近年来,西宁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把“两个绝对”具体化作为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方法和实践载体,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坚持把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作为城市成长坐标,沿着“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的方向,推动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和新时代幸福西宁建设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期望万科集团把西宁市作为公司转型升级、深耕西北市场的发力点、增长点、支撑点,在更多领域与西宁市深化务实合作并取得明显成效。

  郁亮从企业销售情况、物业管理、城市服务、物流、养老服务等方面介绍了万科集团基本情况和在宁投资的设想。双方就有关领域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谈,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和新时代幸福西宁建设的实践中共谋发展、共创双赢。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