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刘宁领导活动
 
省政府与中国邮政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刘宁刘爱力出席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7-24 08:06:11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7月23日,省政府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在西宁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董事长刘爱力出席签约仪式,副省长王黎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康宁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在金融服务、电子商务、现代物流、公共服务、文化旅游和邮政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全面深化战略合作。青海将大力支持中国邮政集团在青业务发展,中国邮政集团将青海作为重要战略合作省份和业务发展的重要支持区域,围绕我省重点区域、行业、项目、中小微企业、民生与三农等领域,在资源配置、综合服务、金融创新上予以优先支持,全面参与电子商务体系建设和电子商务进农村,积极发展邮政便民服务网点,发行青海题材邮票,助力“大美青海”宣传,扩大对青海省农牧产业及贫困地区的金融扶持力度,助力打赢“三大攻坚战”。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