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訚柏领导活动
 
全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7-26 08:07:51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7月25日,全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在西宁召开。会议通报全省信访矛盾攻坚等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訚柏出席并讲话,副省长、公安厅厅长王正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学思践悟、检视整改问题的成果转化好、运用好、落实好,依法稳妥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履行好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神圣职责。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做文章,深入推进信访矛盾化解攻坚、做好各项信访保障服务工作,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要强化源头防范治理,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切实增强群众观念,提高服务能力,充分发挥基层群众工作平台作用,深入推进网上信访,做好信访稳定风险评估工作。要充分发挥信访联席会议机制作用,发挥职能部门作用,加强督查督办,形成强大合力,不断开创新时代信访工作新局面。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