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送行团及中央单位第四批援青干部抵达西宁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7-30 08:15:00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7月29日,中央送行团及中央单位第四批援青干部抵达西宁,中央送行团团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汤涛等同机抵达。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宇燕分别在驻地和机场迎接。

  第四批302名援青干部人才目前都已抵达我省,其中,中央国家机关选派57人、中央企业选派24人、援青省市选派221名;选派到省直单位40名、州(市)及州(市)直单位154名、县及县直单位108名;副厅局级干部32名,县处级干部129名、乡科级干部48名,专业技术人才93名。

  从7月30日下午起,这些援青干部人才将接受为期三天的学习培训,通过听取专题讲座等方式,深入了解我省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及未来形势分析、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青海省民族宗教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等情况,参观考察青海藏医药文化博物馆,全面把握青海省情,为今后开展工作奠定基础。

  据悉,8月2日下午,第四批援青干部人才都将到岗,投入到援助单位各项工作当中。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