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马吉孝领导活动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青南计划、基层青年专项志愿者出征仪式举行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8-03 08:03:28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8月1日,青海省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青南计划、基层青年专项志愿者出征仪式在青海大学昆仑学院举行。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向青年志愿者授旗并讲话。

  马吉孝向新招募的大学生志愿者表达了亲切问候,对历届青年志愿者在全省各个领域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寄语全省广大青年志愿者要坚定信念、永担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守志愿初心,把青春力量融入到新青海建设、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要深入基层、磨砺意志,以知难而进、勇往直前、艰苦奋斗、务求实效的精神,把每一件事情都做细做实做好,为促进青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要知行合一、增长才干,在实践中受教育,在锻炼中长才干,在服务中做贡献,在融入群众中汲取智慧、获得力量。要锐意进取、振翅高飞,始终脚踏实地,胸怀理想,以实际行动答好时代答卷,在青海高原放飞青春梦想。

  团省委、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青海大学等有关单位参加活动。全省45个县级项目办、10个高校项目办及800名青年志愿者参加此次仪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