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在西宁市委全会上强调
当好全省新型城镇化建设排头兵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8-06 08:22:13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8月5日,西宁市委召开十四届九次全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安排部署工作。省委常委、西宁市委书记王晓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城镇化的重要论述,为推进新型城镇化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全会特别是王建军书记、刘宁省长的讲话,为推进新型城镇化、开创工作新局面提供了思想实践引领。

  会议要求,要做强西宁,不断强化省会城市的使命担当。要做优西宁,着力提升省会城市的内涵品质。要做大西宁,充分展示省会城市的气质风范。做强做优做大西宁,强在政治建设、理论武装、发展动力、基础支撑,优在生态环境、生活品质、城市风貌、体制机制,大在发展能级、辐射范围、带动效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提升发展能级,强化辐射带动,着力打造区域中心城市,着力强化区域影响能力,着力优化区域服务供给,更好履行“做强西宁、服务全省”的责任担当,当好全省新型城镇化建设排头兵,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为全省“强起来”提供有力支撑,全力开创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加快建设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和新时代幸福西宁新局面。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