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于丛乐领导活动
 
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形成推动新型城镇化强大合力 全省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8-10 09:34:29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8月8日,全省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在西宁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长王宇燕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于丛乐通报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在宁部分省级老同志、部分副厅级以上离退休干部100余人参加会议。

  于丛乐从我省城镇化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新时代新型城镇化面临的形势任务、审议通过《实施纲要》、推进新型城镇化的着力点、加强组织领导等方面作了通报。指出,青海发展进入新时期、新阶段,面临新机遇、新任务,大力推进城镇化、奋力建设新青海,需要全省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需要老干部的关心支持、凝聚合力,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地。

  王宇燕在讲话中指出,要精心组织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使广大老同志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的独特优势,当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员,为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事业增添正能量。要落实“关心关爱年”主题要求,着力破解老干部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在广大离退休老干部中不走空、有特色、见实效。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