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马吉孝领导活动
 
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举行古尔邦节茶话会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8-10 09:34:29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8月8日,由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主办的2019年古尔邦节茶话会在西宁举行。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老同志张玉林、马进孝、韩玉贵和省垣部分回族、撒拉族等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友情,欢度节日。

  省委统战部负责人代表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向全省穆斯林同胞致以美好的节日祝贺。他说,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伴随着70年光辉历程,全省回族、撒拉族等少数民族同胞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与全省各族群众一道,同心同向、砥砺奋进、共建共享,为青海改革发展稳定和民族团结做出了积极贡献。前不久,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绘就了新青海建设更加美好的蓝图。希望全省广大回族、撒拉族等少数民族同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凝聚智慧和力量,共同热爱青海、建设青海、奉献青海,共同谱写“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青海新篇章。

  茶话会上还表演了文艺节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