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8-11 09:30:55
编辑: 鲁东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8月9日,受省委书记、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建军的委托,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宇燕主持召开了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主题教育时的重要指示等有关精神,听取第一批主题教育进展及各巡回指导组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取得成效的关键在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抓细抓实整改落实工作。要进一步聚焦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广泛征求意见,深刻检视问题,精准施策整改,扎实推动阶段性成效转化为制度性成果;要进一步聚焦专项整治狠抓整改落实,严格对照中央专项整治方案,查漏补缺完善我省方案,集智聚力突破重点问题,以务实举措推进整改落实取得实效;要进一步聚焦群众期盼狠抓整改落实,从最困难的群体入手、最突出的问题着眼、最具体的工作抓起,集中攻坚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省委各巡回指导组要坚持严督实导,传导压力,严格把关,务实指导,不断提高督促指导工作实效。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