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军在调研西宁重点项目建设时说
给幸福西宁点个赞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8-13 08:17:34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8月12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来到西宁市多巴新城,调研新华联西宁国际旅游城建设项目。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围绕建设幸福西宁总目标,在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示范省建设中,扛起省会担当,打造公园城市。

  八月的西宁市绿树成荫,多巴新城初具规模。在新华联西宁国际旅游城项目展板前,王建军驻足观看,听取介绍,仔细询问旅游城整体建设进度和童梦乐园开业准备工作,详细了解设施调试检测、游客接待能力、提供带动就业、餐饮商业服务、旅游停车场所等情况,实地查看了童梦王国、石榴籽园、主题酒店、海洋世界等项目。他叮嘱项目单位负责人,童梦乐园开园在即,既要建设好,也要运营好,提升游客体验感和舒适度,打造硬件一流、软件一流、服务一流、管理一流的旅游品牌。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以精细化的管理确保运行安全有序、服务周到细致。要完善项目的配套开发建设,丰富四季旅游的内涵,拓展影视文化等外延,揽足人气、做足商机。

  调研中,王建军说,今天的西宁扩大了、长高了、变绿了、更美了,正在更加自信地向创业之城、和谐之城、生活之城、幸福之城迈进,要给幸福西宁点个赞。他指出,在当代技术条件下,城市之间的竞争不再取决于各自的先天条件,而是与后天的努力、眼光、判断、投资紧密相关,努力决定实力,眼光决定境界,判断决定选择,投资决定未来。要充满自信去努力,以世界眼光看发展,用战略思维来判断,让今天的投资成为明天的财富。

  王建军强调,省会强,全省强。西宁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新发展理念,主动对接、深度融入国家公园示范省建设,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与时俱进打造充满生机与活力、厚植文明与绿色、丰满文化与创意、保障健康与安全、提供精神与财富的公园城市,让生活在这里的市民一年四季都有休闲的好去处,让来西宁的游客留下流连忘返的美好记忆,让各族群众在这里共居、共学、共事、共乐,让良好的生态环境成为幸福西宁的最大支撑。

  王晓、于丛乐一同调研。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