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马吉孝领导活动
 
马吉孝在青海油田和西部矿业调研时强调
充分发挥产业工人主力军作用
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8-17 08:09:04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8月13日至15日,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深入青海油田敦煌基地、西部矿业肃北县博伦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等工作,实地了解企业发展、科技创新和工会工作,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马吉孝强调,产业工人是创造社会财富的中坚力量,是创新驱动发展的骨干力量,要充分发挥产业工人主力军作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要把握好我国工人运动时代主题,坚持以绿色环保理念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开展好各类劳动竞赛、技术创新等活动,彰显主人翁力量。要弘扬好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新青海精神,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观念,广泛营造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和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要维护好职工权益,不断细化完善职工权益保障各项举措制度,让职工真切感受到党的温暖。要培养好工会干部,切实做好服务职工工作,使之真正成为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要按照主题教育总要求,强化理论学习,查找短板不足,落实有力举措,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创新发展成效。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