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马吉孝领导活动
 
全省妇联组织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深化妇联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8-18 10:55:25
编辑: 鲁东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8月16日,全省妇联组织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深化妇联改革工作推进会在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召开。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海南藏族自治州州委书记张文魁出席会议。

  马吉孝指出,各级妇联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近年来,各级妇联牢牢把握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这条主线,以务实创新的作风和自我革新的勇气,扎实推进改革,开创了全省妇女儿童事业和妇联改革工作的新局面。

  马吉孝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把精神学习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把责任落实好,坚持党建带妇建,推进基层妇联改革,切实加强基层妇联组织和服务阵地建设;把经验总结好,认真总结改革中的特色、亮点和经验,切实巩固好发展改革成果;把自身建设好,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进妇联组织自身建设,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把代表选举好,要把选好妇女代表作为开好省第十三次妇代会的关键环节来抓,把好素质关、政治关,注重代表性、广泛性。会上,全省3个市州、3个县(市)和2个乡镇妇联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