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对新任职省管干部开展集中廉政教育谈话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8-24 08:33:56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8月22日,省纪委监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2018年8月以来新任职省管干部和新一轮援青厅级干部进行集中廉政教育谈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滕佳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党员领导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纪处分条例,观看警示教育片,新任职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滕佳材紧紧围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部署,运用鲜活的先进模范和身边的腐败典型案例,勉励新任职领导干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忠诚、担当作为,通过学习党纪处分条例树牢敬畏意识、规矩意识、廉政意识,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牢记德要配位、不为“诱饵”所惑、权力不能失去监督。要求领导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八种本领,严守纪律和规矩,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为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贡献力量。

  新任职同志一致表示,通过廉政教育,再次接受了党性洗礼,强化了廉洁意识,将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以更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重托和群众的期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