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凝聚力量 精神推动前行
省军区召开“老高原精神”文化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8-27 08:15:58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8月23日,省军区在海北州西海镇召开“老高原精神”文化建设工作会议,组织各级广泛推动以“老高原精神”为核心的军营文化建设,引导高原官兵用好传家宝,提振精气神,积极投身强军建设,以实际行动实践强军誓言。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曲新勇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军区副政委兼纪委书记郭建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尼玛卓玛出席。

  “老高原精神”是省军区历代官兵在长期的革命、建设实践中孕育形成的宝贵精神财富。多年来,驻守青海高原的省军区官兵历经风雨、高举“老高原精神”火炬,用忠诚和担当践行“热爱青海、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建功高原”的誓言,为青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

  会议中,省军区组织与会人员参观学习了海北军分区机关、海晏县人武部军营文化建设成果,同时与海北州委州政府开展文化共促共育活动,聆听“两弹一星”精神宣讲,在思想碰撞和文化交流中进一步凝聚了共识。

  曲新勇指出,新时代传承和弘扬“老高原精神”,必须贯彻落实习主席文化强国、文化自信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强军目标,紧跟改革转型要求,深入挖掘时代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精神财富继承好、发扬好,为推动省军区部队建设发展注入新的强大精神动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