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去党和人民的关怀和祝福 省委常委在青海解放70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走访慰问部分先进模范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9-07 08:13:52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连日来,在青海解放70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省委常委王晓、公保扎西、滕佳材、张西明、严金海、王宇燕、于丛乐、马吉孝、曲新勇、訚柏,分别看望慰问了我省部分先进模范马志祥、潘捍东、刘乃山、李秀兰、李发云、刘希昌、刘新春、邵秀景、陈致良、齐典春、祝方太、马永贵、阎文华、魏振铎、王平元、杜保祥、韩宪水、王凤祥、李景芝、李泽启、张宏山、苏文卿、周立民、张书田、鸟成良、崔永红、曲伸、苏生禄、宋传明、李国荣,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他们为新中国、为青海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向他们送去党和人民的关怀和祝福。

  每到一处,省委常委和先进模范亲切聊家常、忆往昔、话发展,详细了解大家的身体、生活等情况。省委常委指出,先进模范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更是青海的宝贵财富。一代又一代青海的建设者就是青海发展变化的实践者、见证者,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你们,希望大家安康幸福,继续发挥模范和先进人物的带头作用,为青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全省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崇尚先进模范、学习先进模范、关爱先进模范,自觉对标看齐,履行职责使命,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新青海建设新局面。

  先进模范感谢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期待明天的青海更美好,表示将始终牢记党的嘱托,担当尽责,无私奉献,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新青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青海篇章而努力奋斗。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