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委召开维稳工作专题会议 王晓主持并讲话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19-09-07 08:13:52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9月6日,西宁市委召开维稳工作专题会议,市委书记王晓主持并讲话。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9月5日全国有关会议精神和王建军书记相关工作要求,听取了全市维稳工作和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维稳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市领导张晓容、马坚、宋晨曦、周戈、王霞、管新民、李晓舸,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晓指出,当前西宁市维稳形势总体平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地区各部门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但影响社会和谐稳定因素的隐患仍然存在。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轻敌厌战心理、懈怠疏忽情绪,切实强化“维稳工作无淡季”的意识,高标准高质量抓好维稳工作,努力营造最安全局面。

  王晓要求,全市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要求,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以更加扎实和有效的措施做好防风险、保安全、维稳定、促和谐各项工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祥和、欢乐的社会环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维护稳定之责,二要科学分析研判,打好万全准备之仗,三要突出问题导向,化解群众烦心之事,四要深化专项斗争,保持严厉打击之势,五要始终高度警惕,绷紧安全生产之弦,持续维护好发展好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市维稳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四区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